close

【前言】

在故事之前,是這樣開始的,很久、很久以前,在一個小小的孤兒院裡。他們都還小,沒有爸爸、沒有媽媽,只有孤兒院的志工媽媽,和幾個不認識的小朋友,蘇秀、蘇祈、蘇俊三個人皆是孤兒,因為從小就一直在一起了,互相認為乾姊弟。(別問我為啥同姓,請去問那家孤兒院。院長:不是你取的嗎?!)


哥哥成年後便帶著他們拿著他自己僅有的存款,離開孤兒院。


一開始只是租了一間小小的房子,打著通鋪,後來蘇祈忍不住,拿出她自己的存款借給他,叫他去租一間大一點的,至少要一人一間房,說:「俗話說的好,親兄弟明算帳,更何況我們不是親的,我也不是男的,所以,早點還我啊。」


於是蘇俊踏上了永遠還不完錢的不歸路,阿不是,是他們就有了現在的這個『家』。

 

在一直打工、寫作、把妹(咦?)的平凡生活就過了四年,讓他們生活產生變化的是一款遊戲的出現。

 

話說這個故事的最初,那天是個風和日麗、陽光晴朗的日子(別湊字數),蘇祈硬拖著快在家發芽的蘇秀出門。


她們坐在氣氛極佳的咖啡廳裡,聽著周遭的咖啡機器聲、談話聲、廣告聲。


『叮鈴』,一聲鈴響,引起蘇秀的注意,她四下張望,想尋找聲音的來源,忽然看到窗外的大廣告板,畫面蔓延著霧氣,只有那一聲、一聲、迴盪在心上的鈴響。


忽地聽到一個極致溫潤的男聲說道:「你的人生,由你來掌控。循著鈴聲來吧。」


簡短至極的一句話說完,遊戲標誌顯示完後,就換成別的廣告了。


那個鈴聲卻不知道為甚麼讓她特別的在意。


「想玩嗎?」看她那麼在意,蘇祈問。


「啊?」蘇秀愣了一下,趕緊回絕,「不用了啦,反正一定玩一下就不玩了,就不要浪費錢了。」


就算她不常看電視,也知道現在的遊戲都要買遊戲倉,還是遊戲頭盔甚麼的,聽起來就很貴,還浪費錢。


而且又不是不用工作,每天閒閒沒事玩遊戲。做甚麼浪費大錢去買那不常用到的東西。


「你就算念得很小聲,我還是聽得到喔,姊姊。」蘇祈拖著腮,微笑的看著她說。「想玩就買,我還付得起。」


「可是……」蘇秀正要說就被打斷。


「別可是,就這樣決定了,你臉上想要兩個大字太明顯了。」蘇祈笑說。


「痾……哪有!!祈祈你又欺負我……」蘇秀反射性地摸臉,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,被自家妹妹調侃了,連忙抗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